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的12月25日,這天是我們全校師生最開心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今天(12月25日),天氣晴朗,我們全校學生穿着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早早地來到了操場,等待校運會負責人發號師令,我們20名同學將代表我們班參加迎面拔河比賽,這是一場緊張激烈的比賽項目。比賽前,我們進行了充分的準備,按照老師講的要領,反覆地練習拔河的姿勢。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緊緊地握住粗麻繩,我們都知道這根粗粗的麻繩系著我們全班60幾名同學的希望,隨着裁判的一聲槍響,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勁往後倒,可是光我一個人來也是沒有用的。這時我大聲地呼叫到“快倒下來,快倒下來……”大家終於合作起來,一起向後倒,老師和其他同學在心都懸在了嗓子眼上不停地喊:“加油、加油……”,一陣陣喊聲跑進了我們的耳朵里,在一片片吶喊聲中,我們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

  雖然我們與第一名、第二名擦肩而過,多少有些遺憾,但今後我們會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有句話說地好“獨木不成林,合作就能勝利”。因為有些事情僅靠一個人的努力是遠遠不夠大的,大家必須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第三名的獎狀將激勵我們這個集體爭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逸夫實驗小學

  四年(1)班

  劉欣雨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