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最美的數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最美的數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發帖網址:http://bbs.yayun.com.cn 

  標題:(討論)你們心中最美麗的數字是什麼? 

  1樓(發帖者):清風流雲 

  大家好!我是清風流雲。對我來說,最美的數字是2010。因為隨着2010的到來,我們偉大的祖國又一次舉辦大規模的綜合性運動會,世人關注的目光也從多哈轉而投向了廣州,投向了這個東方文明之都。在你們心中,最美麗的數字是什麼呢?希望大家在這裡暢所欲言。 

  2樓(回帖者甲):擎天撼地 

  樓主好!我支持你的觀點。廣州亞運是中國飛速發展的見證,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2010,是一個讓人振奮、讓人自豪、讓人仰視的數字! 

  3樓(回帖者乙):小彬 

  我在天河某IT公司上班,在我成為羊城新移民的這一天,我就見證了這座城市申亞的成功。4年多來,廣州正悄然發生一系列變化。治安好了,標誌性建築多了,交通也更方便了,衛生情況也變好了。這都是2010的功勞! 

  4樓(回帖者丙):wjjzcyy 

  大家好,我是廣州市的空氣監測專家。在我心中,最美的數字也是2010。先給大家介紹一下近年來廣州的空氣質量:2008年全市空氣綜合污染指數比2004年下降26.6%;而今年1月~8月,空氣質量優良天數比例達95.88%,保持去年同期水平。廣州市在經濟保持平穩較快增長的同時,環境空氣質量得到持續改善。這也多虧了2010這嶄新的一年,我們才能有這樣強烈的環境意識。 

  5樓(回帖者丁):千年等待 

  十年前,廣州的空氣非常差,我們這些居民根本不敢開窗戶,看星星更是一種奢望。如今,因為2010的到來,這個城市綠化面積大大增加,街頭巷尾都變得乾淨了,每日都是藍天白雲,而政府對環境的保護,也越來越重視了,城市日新月異的變化也讓生活越變越美了。所以,我愛2010! 

  6樓(發帖者):清風流雲 

  看了大家的帖子,我很感動。原來,我們大家都從心底里熱愛着這個神聖的數字。沒錯!支持廣州亞運,支持2010,是我們永遠的使命和信念!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向廣州亞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2010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2010,最美的數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最美的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