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十分鐘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六年級二班 桂冠

  課間十分鐘雖然很短,但是十分鐘能發生很多事,比如高興的事,無奈的事,瘋狂的事……

  高興的事有很多。記得上次學雷鋒,老師讓我們自己帶釘子和鎚子幫助同學們修桌椅。下了課上完廁所剛準備上樓,有位一年級的小朋友把我叫去幫他們班上同學修理桌椅。我看見一個桌子搖搖晃晃的,便拿起一個大釘子在兩個木頭的交叉點釘上一個釘子,沒想到木頭很硬,怎麼也釘不進去。等我釘完這個釘子,手都快打酸了,還沒等我的手恢復,其他小朋友們就又把一個壞桌子抬來了,見他們那麼地熱心,我也顧不得手的酸疼了,又拿起鎚子幹了起來,終於弄好了,小朋友們都圍住了我,十分佩服的看者我,有的說:“謝謝。”還有的說:“大哥哥真了不起!”頓時,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叮鈴……”上課鈴聲響了,不好,今天該我擦黑板,我飛快地衝進教室,老師正站在講台上指着黑板批評我呢?我沒有解釋,畢竟是我沒有將自己的本職工作干好。雖然挨了批評,我心理卻一點也不生氣。因為我今天用這寶貴的課間十分鐘做了一件好事。

  高興事說完了,該說傷心的事了。記得那次爸爸從外地回來時,帶回來了幾個小木雕,我從家帶到學校里玩。一下課我便把小木雕拿出來炫耀起來,我就說:“大家看一看,瞧一瞧從外地帶來的小木雕”同學們都到我跑來看我的小木雕,我得意極了。正準備向大家講述小木雕的由來,大夥卻不知為什麼都散開了。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同學把目光都轉向了趙晨,原來趙晨帶來了一個搖控賽車,可酷了!外表會發光,這時我氣得如同一隻紅了眼的鬥牛。衝到趙晨旁邊照着他猛地一撞,他差點被我撞到了地上。於是,同學們都說我不好。大家都不理我了,那一會,我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課間的時間雖然很短,但卻有很多故事!你們也來說說你們的故事吧!

  指導教師:英子

寫清了自己的快樂和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