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要想做好一件事,是並不困難的。看完《隱形的翅膀》這部影片后使我催淚而下,故事中的點點滴滴讓我終生難忘。故事不僅感人,更多在闡述着人生哲理。沒有翅膀的天使,照樣可以去翱翔於天空,穿越着大地。

  一個名叫志華的女孩,原本有一般常人所擁有的燦爛生命,因為一次夠風箏時觸電了,從此她失去了雙臂。她的母親因受不住這慘痛的打擊,而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為了自已,為了整個家。使志華重新有面對生活的勇氣。終於在她的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難。故事深深記載了她有超人般的毅力與克服困難的決心。她學會用雙腳寫字、洗菜、切菜、煮飯、刷牙、游泳……,生活中可以用手去完成的事情,她用腳一樣可以,並且可以做得更好。她曾抓住了一次機會成為了全國殘疾運動員中游泳運動員,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全國特奧會比賽中,她還獲得了全國冠軍。在志華的艱辛努力下,收到了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這是她與她的家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想起志華姐姐,我心裡充滿了激勵前進的勇氣。心裡的“號角”重新點燃我對追求美麗人生的激情。

  “每一次都在徘徊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絕望……”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曲,就會想起敢於挑戰生活的志華。

  每一條毛毛蟲變成美麗的蝴蝶展翅飛翔前,都必須經歷一段十分漫長而艱難的歲月。當自已有毅力、有志氣、有超越自我的決心,就可以完成蛻變人生。把曾經的苦難化作無比的動力,托你翱翔,讓心中永不破滅的隱形翅膀,飛向征途上追找自已璀璨的人生。

  鎮海區中心學校六年級:曹國晶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