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后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觀《隱形的翅膀》后感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裡便生出一股感慨之情,就會想起電影《隱形的翅膀》。 

  影片介紹的是一個叫志華的小女孩在小時侯放風箏時碰到高壓電線失去了兩隻手臂。她的家庭靠扎風箏維持生活,為了生存她只能靠兩隻腳當手來用。在她上學的時候,媽媽讓她在學校住宿,室友輪流伺候她。可是在一次考試中,考試沒考好,媽媽和她吵了起來,智華跑出去了,媽媽去找智華,忽然想起智華小時侯碰高壓電時的情形。第二天,智華媽媽瘋了。媽媽瘋了以後,智華的負擔就更重了。志華不僅自己用腳穿衣服、做飯。還要喂媽媽吃飯,可最終媽媽還是在一次意外事件中離開了人世。因為媽媽是被淹死的,所以志華抓住了一次機會成為了全國殘疾運動員中游泳運動員,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全國特奧會比賽中,智華姐姐獲得了全國冠軍。她也如願以償收到了一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與志華姐姐相比,我顯得那麼渺小。那是五年級暑假時發生的事。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高興萬分,因為每當我看到別人滑旱冰時我就會流露出羨慕的目光,為此,媽媽終於給我買了旱冰鞋。買旱冰鞋回來的第一天,我好奇地撫摸着有四個輪子的旱冰鞋,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要學會溜冰。”媽媽則在一旁欣慰地笑了。我原本以為憑藉我的小聰明,學好溜冰是件輕鬆的事。可是真正開始學滑旱冰的時候,才明白事情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一次又一次重重地摔倒,在練習了一天滑旱冰后,我的腿上都是傷,腳也痛得腫起來,於是我就放棄了學滑旱冰。 

  對比志華姐姐堅強不屈、不怕困難的精神,我的臉紅得像紅蘋果一樣。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溜旱冰。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行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那些像志華大姐姐一樣堅持不懈向命運挑戰的人們,他們一直在激勵我前進…… 

  鍾筆 

  08年10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