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你對面走過來一個女孩,有着健康的黑皮膚,頭上還梳着長長的馬尾辮,圓圈似的臉龐上嵌着一對彎彎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還有櫻桃小嘴呢。那我數三下猜猜看她是誰,一,二,三。哈哈。猜不出來吧,那就是我。

  現在我們都是認識的好朋友了,先談談你的愛好吧。我的愛好只有一個,那就是看書。聽媽媽說,在我小的時候,一天到晚都拿着書再看,管他認識不認識呢,也管他看得懂與看的不懂,別人也時常誇我,長大必定是一個小才女啊!而現在呢,在家裡總拿一些書在看,看完了繼續看,所以我在學校里有一個外號“小才女”。

  哎?你們再繼續猜我的優點和缺點吧,嘿嘿,猜不出來吧,其實再好的學生也有他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我的優點是;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能夠記住老師每節課所講的內容。

  我的缺點可就大了,總是忘記事情。一天剛從小舅家的車上下來,之前,媽媽還千叮萬囑對我說記得下車把她的包包拿下來。沒想到,我居然忘記了,正顧着玩。現在我買了東西忘付錢,給了錢忘記了別人還得找我錢,就這個毛病就被媽媽說了好幾頓了呢。

  我希望讓自己的優點慢慢的變多,而缺點也要改正,把缺點消失的無影無蹤。也要努力學習,再多看些書,超越那些比我好的人!

  這就是我——彭榆格。

  六年級:彭榆格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