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少穎

  性格:開朗,有同情心,愛笑,但更愛哭。

  年齡:度過十二個六一兒童節。

  文化:現讀六年級,會上網,打字還挺快。

  模樣: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頭上有一條長長的“馬辮”,苗條。

  職務:在班裡當班長、語文科代表,在學校擔任正大隊長、大會主持人。

  獎項:四年級數學競賽獲得了二等獎,英語競賽獲得了三等獎,畫畫獲得銀獎、新蕾獎。

  優點:1、學習成績好,每年的成績在班排前十名,級前五名,有幾年在級獲得了第一名。2、工作負責任。3、寫字工整,畫畫漂亮,班上的黑板報畫畫、寫字都屬我。4、愛看書,在書上學到很多知識。但有一次晚上十點半,我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格林童話》,爸爸叫我快關電睡覺,但我還想看下去,就關上檯燈,用手電筒照着,一個字一個字地看,由於光線不足,所以從那次以後,兩隻眼睛就多了兩個框,變成了“四眼妹”。

  缺點:愛哭,為了這點,父母不知教育過我多少次要堅強,誰知越說我越哭地傷心。

  朋友們,你們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