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我,一個活潑的小女孩,有些調皮,又裝載着些許刁蠻。我叫陳佳均,今年12歲了。我有着一頭烏黑而有光澤的頭髮修飾我的臉,厚厚的嘴能說會道,瘦弱的身子骨卻也不甘示弱。 

  因為我的某些特點,同學、家人都給我起了綽號。同學們只要一叫起我的外號我就倍感親切,同學們就象是我的兄弟姐妹一般。 

  “幻想人” 

  我愛幻想,我做夢經常夢見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夢見火麒麟要把我踩死;夢見殭屍來向我索命;夢見遊魂野鬼以我的生命來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害得我半夜醒來卻再也睡不着覺了。我既做了噩夢,也做了美夢。我夢見我在事業上飛黃騰達;夢見我獲得了至高無上的榮譽…… 

  “同性戀” 

  我有個知己,叫張晨露,她比我大1歲。自從我跟她第一次見面,就不由自主地和她交朋友,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從此,我天天和她黏在一起,形影不離,猶如親姐妹。有時,我很肉麻的說:“我心愛的晨露!”被同學們聽到了,就被叫成“同性戀”。 

  “膽小鬼” 

  我的膽子很小,到了夜晚就很害怕。我怕黑、怕奇怪的聲音,還怕發著綠光的東西。只要一見到它們,我就會心驚膽戰。在午休時間,同學們給我講鬼故事,我愛聽,聽了可又害怕。有時還拽着同學的手打,或驚聲尖叫。因此,同學們和家人都叫我“膽小鬼”。 

  這就是我,一個又愛幻想、又膽小、並且珍惜友誼的一個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