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叫余琴。在九江市儀錶廠讀6年級,家庭住址嘛!你們自己查吧! 

  我十分喜愛跑步和跳繩這兩項運動,每天早上5點我便會自覺的起床跑步、鍛煉噢!當然也是因為這種原因讓我在上一次的運動會上得了第一名。讓我至今還難以忘懷呢!跳繩也是一項對人體有很大幫助的運動,想起小時候爸爸媽媽逼我跳繩的情形,我便會覺得趣味無窮。 

  你若要問我最擅長什麼呀?那麼我便會嬉皮笑臉的告訴你:惡作劇。很驚訝吧??小時候,我變有‘‘搗蛋鬼’’等等的‘‘美稱’’。記得那一次,我在爸爸熟睡的時候,我把爸爸的嘴巴塗上了媽媽的口紅。後來,爸爸醒來后,我和媽媽砍刀爸爸的那個滑稽樣后,捧腹大笑。這一下,你總相信我剛剛說的話了吧? 

  現在我們該談談學習了,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你說呢?我是班裡的語文的尖子生喔!你們可要幫我哦保密啊! 

  我相信我能行的!讓我們一起在陽光下努力、努力、在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