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瓜子臉,瓜子臉上鑲嵌着眯眯眼,高粱鼻,厚嘴唇;身材:胖,性別:女,性格:摸不清楚,人品:可以,年齡:度過十二個“六一”

  優點:吃飯從不挑食,所以才長得那麼胖。平時得零花錢不亂花,所以才有那麼多錢花不完。

  缺點: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就是這樣一個不聽老人言的人。每天在寫作業時,奶奶老是在我耳根子邊哆嗦:唉,我看到你我就漲肚子,都跟你說了幾百次了,寫字不要離書本太近,不然會對眼睛不好的。可我總是聽不進去,每次奶奶說了,我都是裝模作樣,等奶奶走後,我又恢復原樣了。看書時也一樣。所以現在落了個近視眼。

  希望:1、希望自己能戒掉電腦,早日擺脫近視,不然學習越來越下降了,回家后還得被罵;2、爺爺不要抽煙和喝酒,爸爸不要老是動不動就發脾氣。像望遠鏡套筒一樣的。

  願望:希望能早日擺脫近視,擁有公主般的童話生活,和考上清華大學。

  六年級:張力歡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