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隱形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隱形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個隱形人就好了,我到哪兒人們都看不見我,我做什麼,別人也不知道,我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在這個空間里,我無拘無束,不會受管束,可以自由自在,再也不會因為沒有自己的空間而感到傷心,感到無奈. 

  假如我是隱形人,我會學習古代的那些英雄,劫富濟貧.因為別人看不見我,所以我可以在那些富貴討厭之人的家中,進行偷竊,換成錢財之後,再拿那些錢去救助貧窮的人,幫那些失學兒童,能早日重返校園)--SHOOL! 

  假如我是隱形人,我會去嚇唬那些壞人,那些社會的殘渣,讓他們改邪歸正,成為好人.為世界上的人們服務;為我們的社會獻上自己的一份力.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向著這個目標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隱形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隱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