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隱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隱形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隱形人,因為能斬妖除魔,成為一個大英雄。

  晚上,我看着隱形人大戰惡龍奧斯卡的動畫片,一邊想着我也是隱形人。我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掉進了一個大黑洞裡面,醒來的時候,我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這裡什麼都沒有,就只有一眼望不到邊的廢鐵。忽然,我聽到了一個聲音:“隱形1號,是你嗎?”哦,我明白了,電視里的33世紀,魔幻王國。我說:“是的,我是隱形1號,請問隊長叫我幹什麼?”“在魔幻區,惡龍奧斯卡正在破壞居民的房子,你必須儘快趕到,把奧斯卡幹掉。”隊長緊張地說。“是!”我說。

  來到了魔幻區的大門前,我推開了大門,只看見一隻三頭龍在天上飛,我仔細盯着那隻三頭龍,發現那隻就是惡龍奧斯卡,我召來了魔幻翅膀,握着魔幻之劍,拿着飛龍神盾,套着神龍鎧甲,穿着降龍靴,這些可都是神聖套裝啊,是魔幻王國最厲害的套裝,我就不信奧斯卡能抵擋着住。

  來到了奧斯卡的面前,我說:“手下敗將也敢在此撒野,不過來了,我就讓你在本帥哥的手裡光榮地死去!”說完,我來了個降龍斬,直奔奧斯卡衝去。奧斯卡也不甘示弱,噴出了一個火球,只聽“砰”的一聲,它的火球和我的降龍斬打成平局,我見了,笑了笑,說:“有點厲害,不過你在也見不到這完美的降龍斬,再見。”只見奧斯卡倒了下來,死了。

  看着奧斯卡死了,我心裡可自豪了!

  二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隱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隱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