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隱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隱形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是一名有名的科學家,他天天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有一天,他利用幾種化學材料製作成了一套隱形服。他拿回家,向我和媽媽炫耀。晚上,我一直盯着爸爸,看他到底把隱形服放在哪裡。哦,原來,爸爸趁我睡着時,把衣服掛在了衣掛上。等爸爸回房時,我踩着椅子,把隱形服拿了下來,穿上以後,才肯睡覺。

  第二天,是周六,我穿上了隱形服已經是誰也看不見了,媽媽去叫我起床,看不見我,在屋裡找了又找,她在餐廳里,看見涼在桌子上的熱奶,自己飛起來,到了下去,但是沒落地,在半空中形成了一個胃形,慢慢消失了,媽媽知道是我穿了隱形服,也沒管就上班去了,媽媽剛走不一會兒,就聽見有人敲門,我以為是媽媽忘了拿什麼東西,就把門打開了。進來的卻是一個小偷,我剛要喊,小偷卻從我身邊走過,我才想起他看不見我。我想打打他,就跑到小偷面前,打了他一拳,小偷覺得我家不正常,嚇得溜走了。

  我一看錶,到了與張義琳玩的時間了,我連忙跑了出來。“張義琳,我來了。”張義琳左看又看,沒看到,我又打了她一下,她也沒看見,她以為我不能來了,就走了。一個人好寂寞,回家后,把衣服都脫了,我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隱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隱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