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成隱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成隱形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警察抓到犯人時,我就會豎起大拇指。有一次,我忽然發覺我能變成隱行人,心想:哈哈,這下我就能幫警察抓壞人啦!

  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警察輕而易舉地抓到大壞蛋黃孬,但是沒有確切的證據,無法將他繩之以法,只能無奈地放了他。我決心抓住他,就變成隱形人,日夜潛伏在他家門口,隨時跟着他。這天晚上,他穿着西裝,頭上戴着一頂帽子,手上提着一個大箱子,裡面放着刀等殺人用的東西。我心想:這個大壞蛋,又要干傷天害理的事情了,這次我不能讓他再得逞。我躡手躡腳地跟蹤他,來到一條偏僻的街道上,他拿出一把鋒利的刀,然後藏在拐角。這下你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我心理暗暗自想。果然,從巷子中傳來一陣腳步聲,他一下子舉起刀,我看到大事不妙,馬上一個箭步衝上去,手一托,用腳踢了黃孬一腳,另外那個人嚇了一跳,然後就幫我把黃孬按在地上。

  “嗚嗚”這時警笛長鳴,警察終於來了,我把黃孬交給警察。

  後來,我幫警察破了許許多多的大案。為了表彰我的傑出成就,國家授予我“人民保姆”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變成隱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成隱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