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隱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隱形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隱形人,因為我想捉那些狡猾無比的小偷,不能讓那些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我變成了隱形人。在大街上走着,走了不到半小時,我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想知道他是誰?於是上前一看,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他不就是網上通緝的罪犯,綽號叫“神偷”的人嗎?這個暗地裡做壞事的人被神通廣大的“隱形人”我給發現了。我想;“是時候給我耍耍威風了,讓那個小偷看看俺老子的厲害!”

  我把眼睛往另一個方向瞥,看見幾個警察在巡邏,嘿!小偷看到警察如老鼠見到貓一樣,匆忙的躲進一片離他最近的小樹林里,我想懲治這些壞人,可怎麼對付他們呢?

  突然我眼睛一亮,想出一個萬無一失的好辦法。我跑到警察叔叔身旁說:“警察叔叔,有情況,我看到“神偷”了,他看到你們在巡邏,怕被你們發現,就躲到對面的小樹林里了。”警察聽到情況后,感到很奇怪,是誰在跟他講話?可警察為了不讓神偷在做什麼壞事,還是顧不上什麼了。就趕緊朝小樹林里跑去。嘿嘿!小偷被警察叔叔逮了個正着。沒有白費我的一片苦心啊。

  到最後,神偷也沒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被發現,那當然了,因為我是鼎鼎有名的“隱形人”魏女俠啊!

  六年級:魏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隱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隱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