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感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感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很感謝您一直對我的關心和愛護,無論我小時候怎麼調皮,怎麼不聽話,您都愛着我,都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我真的很感謝您!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我不會再讓你為我操心了。

  我現在常常會想起您對我的愛。記得那一次放學時下雨了,我沒帶傘,就跑回家。您下班到家發現我的衣服都濕了,一邊很生氣地批評了我,一邊給我換衣服。您做好飯叫我吃飯時,我卻說我不想吃,想睡覺。您走到我身邊一模,自言自語地說了句“怎麼這麼燙!”說完就把我抱起來,帶我去醫院了。一路上我都很難受,但我清楚地聽到您急急忙忙的腳步聲和急促的呼吸聲。到了醫院您跑上跑下,幫忙醫生給我量體溫,給我倒開水,關心地詢問我難不難受,可您自己已經滿頭大汗了。打了針,拿了葯,您又抱着我回家了。您幫我洗臉洗腳,讓我吃藥抱我去睡覺,給我蓋好被子,才去吃晚飯。可這時候已經快十點了,我想您一定很餓了,飯一定都冷冰冰了。晚上因為難受我醒來幾次,但每次都發現您都坐在我的旁邊,問我感覺怎麼樣,是不是肚子餓了,要不要喝口水。我想您一定很困了。

  媽媽,謝謝您一直以來這樣關心照顧我,您給我的愛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報答的,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您的。謝謝您,媽媽!

  祝您:身體永遠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葉瑋杭

  2012年3月10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小學四年級:葉瑋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感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