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砸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砸蒜 標籤:砸蒜作文

“啪!啪!”蒜瓣被拍扁了!我麻利地把它們放進蒜臼里,拿起槌子,有節奏地砸了起來。別看我現在輕車熟路,想起早上做這種活時的情景,還真是費了好大一番周折。

  今天上午,媽媽因為中午沒時間做飯,早上就要把午飯做好,而炒菜就必須要放蔥、姜、蒜。這不媽媽正準備砸蒜呢!我走進熱氣騰騰的廚房,不禁來了興緻:“讓我來!讓我來!”我搶過媽媽手中的蒜錘砸了下去,可是淘氣的蒜瓣就是不聽我使喚,真搗蛋!我定定神瞅准了“毫髮無損”的蒜瓣,狠狠地一錘下去,我驚呆了!蒜瓣安然無恙。我憋足了勁兒用力砸下去,哎呀,我的眼睛!我用手一抹,壞了!蒜汁進了眼睛,我的眼淚像潮水般涌了出來。旁邊的媽媽早已笑的喘不過氣來。唉!我只好請教媽媽了。哦,原來得先把蒜瓣拍扁了再砸。我趕快照做。果然,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些不聽話的傢伙收拾了。

  砸蒜,雖然是件小事,卻讓我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抓住問題的關鍵,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六年級:馬喜瑞

您正在瀏覽: 砸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