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時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時刻 

 幸福,是一種甜甜的感覺;幸福,是一份從未有過的快樂;幸福,是一次美好的體驗;幸福,是一筆天大的財富。如果你擁有幸福,那就等於你得到了世界上的愛,那種滋味很甜很甜…… 

 那一天,微風輕輕地吹拂,我們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充滿朝氣,更加充滿活力。天藍得有些憂鬱,而我們卻如此快樂,自由自在地嬉戲。小鳥在枝頭上唱歌,與我們一同快樂地成長。活動隨着掌聲而結束了,在我的記憶里,那是一個幸福的時刻。我參加青陽街道的演講比賽,我成功了!近幾天來,我每天都不停地背誦,每天早上,在小鳥的吵鬧聲中也摻雜着我的朗誦聲,我心裡十分清楚:這次比賽李老師寄予我很大的希望,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努力,這樣才不會辜負李老師的苦心。每天我對着鏡子,熟練地比好動作,有聲有色地朗誦着,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我自信滿滿。俗話說得好:“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我覺得:努力+自信+拼搏=成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我也一樣,我的方法使我的背誦速度很快。在家裡,我總是把演講的文章,講給爸爸媽媽聽,都得到了鼓勵和支持,我的心裡樂滋滋的。終於,我成功了!這一刻,對於我來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因為它給我的人生添加上了這濃濃的一筆。我獲得了二等獎,雖然成績並沒有力拔頭籌,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努力了,這就是成功!李老師看着我笑了,她笑得多麼燦爛,我知道這是支持的微笑,友善的微笑。回到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媽,他們也笑了,那笑彷彿在說:“我的女兒真棒!”這是幸福嗎?是的,這是幸福。我的心微微的顫動着,臉上掛滿了微笑,在我內心高喊着:“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那一天的晚上月光依然皎潔;花兒依然開放;大樹依然挺拔;小鳥依然歌唱;而我依然開心地微笑…… 

 通過這件事,我加深了對幸福的理解,幸福是靠自己的努力爭取而換來的,有努力就有回報。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為了一個夢,只要實現了那個夢,那你的人生就有了價值。 

 同學們讓我們全力以赴,去爭取我們心中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