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幸福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時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那一次是“三八”婦女節,我想起了媽媽為我做的一切:

  一天深夜,我發燒了,媽媽不顧勞累就把我帶到中心醫院。打了針,我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媽媽看者我的眼淚哭了,淚手流在我的臉上,我能感覺到媽媽愛我。針打完了,媽媽抱着我在伸手不見拇指的小巷子里,我感覺到媽媽的心跳。這時,後面來了一位流浪漢,頓時,我感覺到媽媽的心跳加快,很害怕的樣子向前走快了。媽媽為了不讓我害怕,還安慰我說:“小寶貝,放心,我們一會兒就到家了啊!”那時四歲的我不懂怎麼安慰媽媽,所以只有安靜的躺在媽媽的懷裡。媽媽等過了一會兒唱起了歌,這歌是為了不讓我害怕,不讓媽媽害怕,我的心裡頓時溫暖級了。終於在媽媽的歌聲下,我們安全的回到了家。

  我為了報答媽媽,我想送一個媽媽什麼樣的禮物合適呢?我想來想去,有了!送兩多康奶馨吧!代表祝母親幸福。

  我在花店裡左挑右選,選了兩朵我最滿意的康奶馨:一朵是全紅色的一朵是白色鑲紫邊的。

  我帶者這兩朵康奶馨回到了家,媽媽看見了這兩朵美麗的康奶馨,小了那笑容格外的天。我捧着着兩朵康奶馨說:“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媽媽接過康奶馨,一把抱住我說:“你真是媽媽的小棉襖,你長大了,變懂事了。讓我們心貼心吧!”這次我又剛決到媽媽的心跳,不過,這是在幸福之中的心跳。

  我喜歡媽媽的心跳,更喜歡媽媽幸福的心跳。媽媽抱着我的那一刻,是我和媽媽最幸福的了。以後,還有更多幸福的時刻等着我們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