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天真無邪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天真無邪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天真無邪的人 

  看!這是誰?荔枝般大小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再加上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那個人小鬼大的小腦袋,形成了活潑可愛、天真無邪的小表弟. 

  記得在大年二十九的時候,外婆家宰雞,雞被外婆弄得光溜溜的,之後被放在一個裝有水的盆子里。表弟兩眼直往這那隻即將成為人們盤中餐的小雞,不禁說道:“雞雞,你要乖乖啊,婆婆在幫你洗澡呢。” 

  還記得在2008年國慶節的時候,舅媽家的曇花開放了,舅媽用相機把曇花一現的情景拍了下來。清晨的太陽又升了起來,表弟看看那朵已經凋謝的花,再看看相機里美麗的曇花,對舅媽說:“媽媽,花花怎麼在你手機裡面啊?”舅媽沒來得及說話,表弟早已拿着他的“看家物品”來敲打相機,弄得舅媽又可氣又可笑。 

  看!這就是我天真無邪的小表弟!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天真無邪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天真無邪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