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時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12月9日,在新希望英語學校的“地球村”,第五屆新希望杯口語大賽的頒獎儀式正在舉行,我站在領獎台上,手中捧着三等獎的獎狀和榮譽證書,心裡感覺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

  今年三月份,媽媽想讓我去新希望英語學校學英語。報名時,人家說還要面試。第二天,媽媽帶我去面試,老師用英語問了我幾個問題,我大部分都聽不懂,老師讓我在紙上寫了幾個單詞,老師對媽媽說:“這個孩子的詞彙量很少,發音也不準,我建議他從預備級開始學起。”媽媽看看比我小一頭的預備班的同學,對老師說:“能不能讓他在劍橋一級試聽上兩天,實在不行的話,再讓他回到預備級。”就這樣,我勉強地來到了劍一九班。

  從那天起,我就有一種比別人英語差的感覺,媽媽鼓勵我說:“沒關係,你才三年級,一定會趕上的!”每天早上在睡意朦朧的時候,媽媽就打開復讀機,讓我聽,只要一有時間,我的耳朵里總能聽到英語,這樣我不聽也得聽。

  每周的英語書面作業,寫完以後媽媽總要給我逐字逐句地檢查,寫不好的撕了從寫,寫錯的,反覆寫十遍,說實話,我當時煩死媽媽了。

  就這樣,兩個學期過去了,這次口語大賽我不報有任何希望,媽媽說:“去鍛煉鍛煉吧。”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進入決賽啦!這下我可有信心了,一遍又一遍地練習參賽內容,終於我站在領獎台上,雖然只是三等獎,但是接過獎狀的那一刻,我的感覺是非常幸福的,因為我感受到風雨後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