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生活沒有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沒有昨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一人在雪地上走,當你回頭看時,會發現身後留下了兩排曲曲折折的腳印。這些腳印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昨天。 

  ————題記 

  昨天是什麼?一個人抬頭凝視天空想着。哦!昨天就是今天的前一天。只要有今天,就一定會有昨天。 

  人雖然生活在今天,但心卻在昨天。有好多人在“今天”遇到了挫折,就會想起“昨天”的順暢。還有很多人甚至在“今天”一帆風順,卻仍在飲恨“昨天”,後悔自己沒有把握住某些機會,不然今天一定會更美好。 

  有時,我在想,為什麼我們的身體與心靈不能同步呢?我們人明明在今天,心卻總想着昨天。思來想去,答案似乎很簡單,因為我們是人。 

  是啊,我們是人,不是神。 

  總會在對昨天的假設與回味中浪費時間。當考試失利時,便會回憶上一次的輝煌,亦懊悔考試時的失誤。 

  昨天已經成為歷史,好比已經定格的照片,它不能影響你的“今天”。過去的已經過去,要來的一直會來。我們卻總對過去耿耿於懷,而與此同時,時間卻在是指尖中飛逝。當我們走到生命的終點時,才猛然發現,自己的一生只有一天——那就是昨天。悲哀吧?但是時間的確時心狠手辣的劊子手,它是不會在給你一次機會的。 

  既然“昨天”對我們毫無益處,近讓狂風吹散雪花,來掩埋我們的腳印。那是,你可以自豪的宣布:我們的人生沒有昨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沒有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沒有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