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到了小品,想到了趙本山,想到了宋丹丹,想到了的了抑鬱症的小崔……

  但想在我們要想的是些什麼呢?

  每天都是學學學,沒辦法,我生活在這個世界,只有競爭,只有給自己弄得沒有路走了,才來了最終的出路。

  昨天,我們漫步在布滿綠蔭的操場,告別了冬天的寒冷與瑟縮,我們的衣服變少了,日子也少了。但是那個春天的我們,全然不知什麼叫做流逝,什麼叫做努力……

  我們奔跑在灑滿陽光的操場,告別了春天的初綠與微風,我們的活力更多了,日子卻少了。但是那個夏天的我們,全然不知什麼叫做辛苦,什麼叫做睏乏……

  我們玩耍在涼爽金黃的操場,告別了夏天的悶熱與細雨,我們的生活充實了,日子更少了。但是那個秋天的我們,全然不知什麼叫做困難,什麼叫做可怕……

  我們躲藏在冰涼雪白的操場,告別了秋天的清爽與閃亮,我們的希望來臨了,日子快沒了。但是那個冬天的我們,全然不知什麼叫做着急,什麼叫做學習……

  今天,我們不再漫步,奔跑,不再玩耍,躲藏,我們告別了一切的一切,我們的疲倦寫在了臉上,日子少了再少,開始倒計時了,但是這個時期的我們,全然不知什麼叫做開心,什麼叫做樂觀……我們要面對的東西來臨了,我們知道了努力,知道了睏乏,知道了可怕,知道了辛苦,知道了着急,知道了學習,知道了什麼叫做流逝……

  明天,我們還會在經歷春夏秋冬,我們還會在一起漫步,奔跑,玩耍,躲藏,在一起忘記一切只是去享受春夏秋冬的美好。

  我的朋友們,我希望我們會記住昨天,努力今天,奔向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讓我們一起攜手走在每一天。

  楓溪區長美小學4年級 博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