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小學的時候,數學成績不錯的我在奧林匹克競賽中竟一個三等獎都沒拿到,極度的傷傷悲使我只能在家流淚。

  那是一個漫長的暑假,當我還在睏覺時父親把我拉了起來。天還沒有亮,可他卻說要鍛煉身體,我也只好跟着他去跑步。

  路上空蕩蕩的,想起考試的失利,我便瘋狂地向前跑去,把父親甩得遠遠的。跑到了水閘,我停了下來,淚水混着汗水流在我的臉上,父親仍然在後面使勁地跑着,看得出來,他已經吃力了。

  “現在五點半了,過一會兒太陽就會出來!”父親喘着氣說。

  “不會有太陽的,昨天下了一場大雨。”我冷冷地說。

  “就會有的!”父親看似隨便地回了一句。

  接下來就是沉默。

  突然我看到水天的那邊有一道微紅色的光,驚呆了。我看了看潮濕的地面,太不可思議了!下雨天後竟然能看到如此美麗的太陽。太陽仍然在上升,父親仍然在沉默。太陽的光芒灑向大地,周圍安靜極了,彷彿只剩下我們父子兩人和那個正在發光發熱的太陽!

  行人開始增多,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對我說:“哥哥,你說這太有趣了,暴雨後還會有太陽哩!”我笑着點了點頭。旁邊的父親仍舊望着遠方,目光是那樣的堅定。

  “太陽。”父親發話了,“昨天並不是沒有太陽,而是那一場暴風雨罩住了它,今天它升起了,並且更亮更美。”

  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暴風雨算什麼,那也是昨天的事了,失敗算什麼,成功難道不會從現在開始?

  太陽在今天升起了……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