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吃過晚飯,到田野里散步。這時已經是傍晚了,那奔波了一天的太陽,又紅又大,像一個大火球,又彷彿是掛在天邊的大紅的燈籠。 

  一條田間小溪在田野里歡快的流淌,蜿蜒着流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變成一隻只金色小帆船,隨着溪流向遠處航行。餘暉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泛着金光,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還有許多各色各樣的斑點,宛如灑在小溪里的寶石,把消息點綴的五彩斑斕。我向小溪扔了一顆石子,石子濺起珍珠般的水花,在陽光下構成層層幻影,太陽的一半已經沉到地平線下。這是的小溪一半紅,一半綠。白居易的《暮江吟》中說得好:“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小溪雖然不像什麼大江大河,卻有一番風味,即使技藝高超的畫家也難以畫出這樣的風景。 

  金黃的樹葉覆蓋了大地,走在路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路旁的花兒都謝了,只有菊花迎着秋風翩翩起舞。 

田野里更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鋪了一地的金子。一個個稻穗骨折大肚皮,漲得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便掀起一陣陣金色的波浪。棉花小列了嘴,高粱笑彎了腰,蘋果樹上長滿了張紅了臉的紅蘋果,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橘子頂着綠葉,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一般。不遠處有幾位農民在收割莊稼,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我愛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