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意濃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濃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意濃濃

秋姑娘駕着雲彩悄然無聲地來到人間旅遊。那飄飄零零的樹葉正是她最忠實的使者。

秋姑娘是個技藝高超的化妝師。她首先來到果園田野,灑下金色,橙色,紅色,紫色,,,,,果樹在她的裝扮下,不再是單一的顏色了,瞧!紅彤彤的蘋果姐姐笑開了臉,黃澄澄的梨子弟弟搖搖欲墜,瑩紫的葡萄娃娃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爭先恐後的出來迎接秋姑娘呢!

秋天的果園是充實的,而秋天的田野則是另一般美麗的景象。細細長長的高粱挺着身子,支着那碩大的穗頭在風中搖曳,葉子黃了,卻不願落下休息休息,彷彿一雙雙慈愛的大手繼續保護着她的孩子。秋風颯颯,遠遠望去,玉米地一片金黃。走進時,那一排排粗壯玉米稈整齊的排列着,彷彿一位位紀律嚴明的衛士守衛着這片土地。齊腰高的大豆黑里透黃,豆莢足足有二寸長,打開一看,一顆顆圓滾滾的豆子寶寶正熟睡着,彷彿正等着農民伯伯的愛撫呢!

秋天象徵著成熟,象徵著繁榮,它是一唱不完的豐收歌,一曲譜不完的豐收詞。望着這秋天特有的藍天白雲,我大聲地說到:“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意濃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