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意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意濃,離人眼裡秋意濃。 

  不能說,惹淚的話不能說。 

  離別多,這個季節離別多。 

  我被風兒吹到了這裡,夾着枯黃的落葉,夾着殘損有離愁的記憶。我到處尋找着你的蹤跡,直覺告訴我,你在這兒。 

  “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我們是孤獨的,“天涯”各自一方,我們只能是淚滴。空氣中有一股錐心之痛。我選擇了友誼,為什麼回報給我的卻是這樣?我傷心,我難過。我以為你以前是和我在開玩笑—說你會轉學。你留給我的只是一陣陣對你的思念和一滴滴真誠的淚水。我恨當時你為什麼無情的拋下了我,我把友情看得比我的一切更重要,拿什麼也換不了友誼。你不怕你寂寞,就不怕我孤單嗎?我每天晚上都會為你流淚,甚至還會夢見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有着家人一樣的情,有說不盡的話想向你傾訴。我憎恨上天,讓我們相遇,為什麼有無情的把我們分開?如果上天不讓我們相遇,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思念! 

  “花謝花飛花滿地,紅消香段有誰憐?”我在這兒說誰會知道,我只難吧秘密隱藏在心裡,我是多麼的想向你傾訴。葉落的季節離別多。我想緊緊地我住你的手,放在心頭。我要你記得你許下的承諾。啊,不怕相思苦,只怕你傷痛,怨只怨人在風中。我不要求什麼。只要你記住有我這個朋友。 

  在這個季節中我們經歷風風雨雨,我們被分離,一切的一切都是預定的。有許多不舍,但更多的還是懷念,對朋友的懷念,現在是最容易感冒的時候了,不要因為貪戀秋高氣爽而不注意身體,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有過你這個朋友,不會忘記我們純潔的友誼、美好的友誼,認識你應該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秋意濃,離人眼裡秋意濃。 

  不能說,惹淚的話不能說。 

  離別多,這個季節離別多。

您正在瀏覽: 秋意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