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那,我和弟弟開心地玩起來,大人們快樂地忙着團圓飯。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一桌豐富的晚餐很快就準備好了。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餐桌旁吃起了團圓飯。此時,爺爺舉起酒杯說:“今天是八月十五團圓節,我祝願咱們家生活更加喜慶,快樂,中秋節愉快!”爺爺的話讓我感到了團圓的喜慶。 

  時間過得好快,一會,月亮悄悄地爬上了天空,我們一家人一起來到外面賞月。月亮真圓啊!高高地懸挂在天空上,它灑下了銀光,似乎覆蓋了整個大地。月亮的旁邊還有一層薄薄的雲霧,把月亮輕輕地包住了。看着看着,我不由得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好像看到了嫦娥,在我們快樂地過中秋節時,她是多麼孤獨啊!我真希望有一天嫦娥也會來到我們人間,和我們一起過幸福,快樂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