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涼颼颼的,一會兒又下起了雨來,但還是有許多人拿着雨傘出來看月亮,我也不例外。媽媽拿了個小椅子,我們坐在那看月亮。啊!月亮真美呀!圓圓得像個太陽。雖然不是很亮,但是它的柔和、清靜,讓人感覺很舒服。 

月亮旁邊還有一群小星星,它像一雙雙明亮的小眼睛,向我們眨眼。有的極亮,有的不太亮,有的大,有的小,好玩極了! 

  雨停了,每棟樓有三三兩兩得出來人,好多人都在看月亮。有的家還搬了桌子,全家人邊看月亮邊吃着月餅,是件多麼幸福的是啊! 

小朋友拍手叫道:“天上有張餅嘿!”叔叔阿姨說:“真好看呀!”老爺爺老奶奶說:“最美不過月夜啊!”月亮好像不好意思似的,蒙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 

夜漸漸深了,這時風而一陣一陣慷慨的送給我們,不時地掀起我們的頭髮和衣服。過了一會兒,人們都陸陸續續的回了家。 

  夜已經很深了,可我無一點睡意。我又下床跑向陽台,欣賞着美麗的月亮。那裡已無剛才那般景象,已是一個很寧靜的月夜。只有那蟋蟀不知疲倦的叫着,打破這寧靜。 

  啊!好美的月亮,我看得都入神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