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日,就是傳統的中秋佳節。中秋當天晚上的月亮又圓又亮。這時候啊,家家戶戶的人都會沏上一壺好茶,在桌子上擺滿好吃的東西,然後一家人圍坐在桌子邊,仰望天空那如玉盤般的明月。

 這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也開始賞月和吃月餅了。 

 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擺滿了食物的桌子邊,開始觀看美麗的月色。這個中秋的夜晚,月亮顯得特別圓,特別亮就像是一顆夜明珠,又好像是一個白玉盤,實在是太美了!銀色的月光灑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使這一切都變得美好又和諧……

 我們一家人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各式各樣的圓圓的月餅,讓人看到就想咬下去。爸爸告訴我:月餅,又叫團圓餅。每到中秋節的晚上,家家戶戶的人,都團聚在一起,品嘗月餅,所以就有了團圓餅之稱。寄託人們對安居樂業的追求,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看着皎潔的月光,吃着圓圓的月餅。我不禁想起了遠方的親人,他們是否也和我一樣,在賞月,品嘗月餅,歡度中秋呢?我頓時陷入一片遐想……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