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的秋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秋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靜的“秋姐姐”為了不打擾公園裡的遊客欣賞美景,她便邁着輕快的步子悄悄來臨了。

  十里飄香的桂花開了,遠看像一個頭髮綠裡帶黃的小姑娘,靜靜地站在那裡。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邊上還有一些小小的鋸齒,上面好像抹了一層油似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綠油油的,閃閃發光,好看極了。一朵朵小黃花,如同一個個黃澄澄的小娃娃,扒開深綠色的葉子急切的張望着外面的世界。桂花還像一隻只小金蝴蝶,自由自在的從樹上飄落下來。我走近它時,一股清香從鼻孔里一直“流”進了我的心窩,讓我心曠神怡。

  桂花旁有一棵高大的銀杏樹,上面結滿了果實,猶如一個穿着迷彩服的軍人,昂首挺胸、意氣奮發的“站”在小河邊。它的樹枝都被果實壓彎了,垂了下來。它的葉子像一把精緻的扇子,周圍鑲嵌着金邊,中間仍是碧綠碧綠的。它的果實是淡黃色的,圓圓的,彷彿一個個嫩生生的小娃娃,一陣大風吹過,小娃娃們帶着“降落傘”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

  小河對岸,那一簇簇美不勝收的菊花散發著濃濃的芳香,使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它們有的才開出兩三片花瓣,有的已經全開了,遠遠望去,盛開的菊花像一個個金黃色的絨球,近看又像半個瓜子殼。花瓣兒又細又長,外面花瓣的頂尖稍卷,裡面的短一些,黃色的花瓣層層疊疊的,圍繞在花蕊旁,宛如小小的向日葵。你瞧,那花蕾頂尖已經裂開一條縫兒,一絲花蕊正使勁向外鑽呢,好似要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秋天是什麼樣的。濃郁的花香引來美麗的花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多開心哪!

  “秋姐姐”使公園更美了。

  如師附小三年級:彭語典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秋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