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秋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天高雲淡,遍地金黃,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在鄉下,蔚藍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偶爾會有幾隻小鳥飛過,留下了悅耳動聽的叫聲.看,蜻蜓,蝴蝶,蜈蚣在秋風的幫助下,飄着,飛着,盤旋着,原來是孩子們在放風箏.農民伯伯該收割了,田野里一片金黃,彷彿鋪上了金地毯.黃澄澄的臍橙,柿子掛滿了枝頭,使人見了都禁不住流口水.池塘邊,柳樹姑娘彎下腰,在秋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好看極了.池塘里的大紅鯉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快活呀!一陣秋風吹過,水面上銀光閃閃,有如魚鱗一般.這時,旁邊飄來一陣陣清香,原來是桂花香.此時此景,我耳旁不禁響起八月桂花遍地開這優美的歌聲. 

 是啊,秋天多美呀!!它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能給人帶來喜悅的季節!而鄉村的秋色更加迷人,我愛家鄉,更愛鄉村秋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