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滴,滴,滴……”一個又一個調皮的露珠妹妹從綠葉上跳下來,個個爭先恐後,互不相讓。一顆顆彷彿是鑲嵌在綠絲絨上的鑽石。墨綠印在了露珠妹妹的身上,又彷彿是一粒粒形狀各異的綠寶石。

  春姑娘悄悄地停止了沐浴。躺在花叢下的蜜蜂哥哥提着小籃子,“嗡,嗡,嗡……”三五成群地飛去采蜜了。花兒嬸嬸伸開自己的臂膀,想讓蜜蜂哥哥在自己的懷裡舒舒服服地采蜜。仔細傾聽,花兒嬸嬸的懷中傳來一陣勞動的歌聲:嗡嗡嗡,嗡嗡嗡……

  是誰在枝頭歌唱?“啾,啾啾,啾……”。哦!原來是麻雀姐姐,她那清脆婉轉的歌聲彷彿在傾吐春雨過後的愉悅。“撲騰撲騰”,披着五彩斑斕的裙子的蝴蝶小妹,正“撲騰撲騰”着翅膀想飛向枝頭與麻雀姐姐聊天呢!麻雀姐姐又唱起了一首嘹亮悅耳的小曲,好似在熱情地招待蝴蝶小妹。他們一蹦一跳地走進小屋,如同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咚!咚!咚!”一聲聲劇烈的響聲傳進森林的每一個小動物的耳朵路。樹葉抖動着,“沙沙,沙沙,沙沙……”。幾片樹葉從枝頭上飄然而落,像一隻只綠色的蝴蝶。大家都議論紛紛,是誰製造出那麼大的聲響?這聲音愈來愈近,愈來愈大。一個龐然大物呈現在我們面前——是大象爺爺!大象爺爺在跟大家打招呼,他用長鼻子捲起一串香蕉送給小猴,他在枝丫的罅隙間撿到了麻雀姐姐丟失數日的項鏈。麻雀姐姐高興地張開翅膀,飛到大象爺爺的背上,唱起了一首悠揚的小曲……

  春姑娘有悄悄地來了,森林猶如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霧,彷彿是春姑娘遺落的輕紗。雨水敲擊着小石、泥土、樹葉上,發出一聲聲脆響,編造出一場有大自然演奏的音樂會,“嘀嗒,嘀嗒,嘀嗒……”

您正在瀏覽: 夏日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