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受到颱風的影響,下雨之前的天氣總是悶得像蒸爐一樣,我還真想到北極那兒去感受一下!不過,炎炎的夏日總還是會有讓人留戀的地方。 

  7月初,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太空上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躲進雲層去尋找陰涼。但更多的時候是在那裡豪邁地燃燒着,向大地傾瀉着過量的光和熱。整個大地都像快要燃燒起來,變得通亮發燙了。 

  樹木被太陽曬得往下垂了,彷彿一群挨了批評的小孩,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池塘里的水,似乎進入了夢境,寧靜安閑,像正在做一個清澈透明的夢,夢見自己擁抱着藍天白雲,夢見池塘里的魚兒在藍天白雲上游來盪去,夢見池塘四周的花木也進入了夢鄉,夢見池塘岸邊的人們總是醒着,總是忙着,總是在尋求什麼…… 

  來到荷花的世界——洪湖公園,又似乎進入了另外一個境界。瞧!腳下的小草微微點着頭,葉子上的露珠滾動着,晶瑩閃亮。草叢中,蛐蛐撕着嗓子唱着歌;池塘里,青蛙在傘似的荷葉上為蛐蛐伴奏着。粉紅色的荷花現在不再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了,你看它搖擺着身子,露出那張笑臉,緩緩跳起優美的舞蹈。池塘邊的小花也被這美景迷住了,寧願走出自己美好的夢境,來感受夏天的氣息…… 

  啊!滾燙的夏日,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滾燙的夢,連同整個人都滾燙滾燙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