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雞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雞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雞記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

今天,我家來了一些人。他們來我們家吃飯了,我的爸爸媽媽捉了一隻雞,綁了起來,可料不到的是這一隻雞卻在我爸爸媽媽走了的一瞬間掙扎開了繩子。我馬上叫:“媽媽雞逃走了。捉雞就開始了。 

  雞逃到這又逃到那裡,我機靈地說:“媽媽我們,左右開攻怎麼樣?”媽媽說:“怎麼個左右開攻法呀?”我指指那邊,輕輕地說:“媽媽,你呢!就從那一邊把雞望這邊趕。”我又在爸爸這裡說:“爸爸,你呢!就把雞望那邊趕。我呢就在中間,把這雞趕回屋裡去,再捉就容易了。是的,我爸爸升起大拇指跨我呢!我開心的要命,我說:“爸爸媽媽我們行動吧?可是沒料到這一隻大公雞十分狡猾,我們行動他也行動,它卻飛走了,我媽媽火冒三丈說:“這隻死雞我讓你逃。”難怪媽媽會發火呢,原來要來我們家的是鎮的幹部,這隻雞真是添亂呀。我有向媽媽說了一條方法,是慢慢包圍它,在抓,可又有什麼用呢!還是被逃走呢?這下我火了,這隻公雞說也奇怪,它竟然自己睡在草中,不動了。我猜它是累了,不出幾下就抓到了。 

  我對媽媽說:“這隻雞抓得值,我這樣才有日記寫。”我媽媽竟然因為我這一句話,而懷疑雞是我放出來的呢?我連忙解釋說:“媽媽,你聽我說這雞剛才逃出來時,你也已經看見了呀,怎麼能夠懷疑我呀。”媽媽說:“這到也是。寫日記去。”

您正在瀏覽: 捉雞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