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雞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雞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趕雞記 標籤:趕雞作文 捉雞記作文

  今天,我和大姑來到他們建在山上的“別墅”。

  大姑他們在山上養了狗、羊、雞、鵝等動物,還有菜地和果園。嶗山山清水秀,樹木叢生,人煙稀少。只是離市場過遠,想吃什麼只能自己動手。這可真是還原了我們當今社會所缺少的“原生態”。

  我一會所要乾的事就跟雞有關,那就是趕雞!因為天太晚,為了防止黃鼠狼把雞吃了,所以要把雞趕到雞舍里。

  我站在雞籠前,先找了一根長短適中的棍子,然後大喝一聲:“小雞們,我來了!”可是小雞們卻毫無反應,一點兒也不理我。然後,我氣勢洶洶地走進了雞籠里。剛開始,那幾隻雞以為我是給他們送飼料的,就趕忙圍起我來,可我剛一舉起棍子,象徵性的晃了幾下,它們立刻離開了我。我見棍子的“威力”如此之大,也就放心了起來。我一會兒用棍子敲敲它們的腿,一會用棍子打打它們的身子,這些雞一會往東跑,一會向西走,現在的籠子,可真是好不熱鬧呀!一隻只小雞拚命往雞舍跑!可最後一看,還有幾個“頑固分子”緊挨着籠子的邊緣,我看了十分生氣!這幾隻雞,因為不肯進籠,所以我只好將它們抱進籠中,通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將它們制服,我感到十分高興!

  今天,我累並快樂着!

  六年級:瑞士糖

您正在瀏覽: 趕雞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