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雞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雞記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

外婆幾個月沒有來我家,今天突然來了,我喜出望外。媽媽準備殺只雞燉給外婆吃,但是媽媽太忙了,於是,我決定幫媽媽捉雞。 

  我到了雞圈,一眼就看見“小壞蛋”在搶食。看到這一幕,我不由想起那次,為了不讓它搶食,我去趕它,它把我的手都啄出了血,讓我恨不得殺了它。想到這,我毫不猶豫撲向了它。 

  正在大搖大擺的“小壞蛋”見我向它撲去,急忙一躲。“你跑不了了!”我邊喊邊追。追到雞圈邊,門關着,這下“小壞蛋”急了,我可高興了,心想:看你還往哪跑!當我伸手去捉的時候,“小壞蛋”卻張開翅膀飛到院子里去了。哼,跑?我就不信我抓不到你。於是我緊跟着追了出去。“小壞蛋”跑了一陣,看樣子有點累了,就在原地“咯咯”地直叫。我趁機撲上去,緊緊地抓住了它。正在我暗自高興之時,一陣劇痛從手上傳來,,我連忙鬆開手,只見幾道血痕出現在我的手面上,而“小壞蛋”卻趁此機會跑得遠遠的,還不停的叫着。見此情景,我的火更大了,顧不得手上的痛,決心一定要抓住它。可是不論我怎麼捉就是抓不到它,“小壞蛋”仍然在我面前好好的站着。 

  正當我大感無奈時,看到門邊放着一袋子米,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我抓了一把米,撒在地上 ,然後躲在一旁。“小壞蛋”這個貪吃的傢伙,馬上就靠上來吃起來,一點也不顧忌躲在一邊的我。我一見機不可失,迅速抓住了它。 

  這時,媽媽從廚房走出來,接過我手中的“小壞蛋”,直誇我能幹,說下次還讓我捉雞。 

  唉,下次……我馬上醒悟過來,高喊:“不,媽媽……” 

  (指導老師:鄒慶國)

您正在瀏覽: 捉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