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這次語文科比實在太差了,竟然連區區三等獎也拿不到,這簡直就是羞辱家門.也許是我太愚蠢,自不量力;也許我太驕傲,驕兵必敗啊.總之心裡像吞了二十五隻兔子-百爪撓心那般難受.想着想着,那不爭氣的眼淚又奪眶而出. 

 我漫步走過離家不遠的林蔭小路,小路依舊那麼幽靜.我默默地流淚,靜靜地坐冰涼的石椅.昔日鬱鬱蔥蔥的大樹,如今大部分樹葉已經黃澄澄了.片片黃葉漫天飛舞,似蝴蝶,又似從天而降的小手帕.地上全是落葉,像是鋪上了一層厚厚地金毯.我捧着黃葉,沉思着,似乎看見了...... 

 那是放學之後,幾個小朋友來到樹旁,帶頭的小孩提出以樹葉為遊戲,看誰摘的樹葉多誰就勝利.只見他們三下五除二就爬上了樹.落下的葉子越來越多,似乎能聽見落葉無聲的哭泣和呻吟.難道樹葉沒感情,不會難過嗎?不,是忍住了,忍住了一切一切,為的是好多看一眼這美妙的世界.它們多留戀這世界.身為一片葉子,它們是多麼堅強,無怨無悔,堅強地活下去,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而我,一個小學生,只因為名落孫山就會哭,我是多麼懦弱,在落葉面前,我是多麼渺小啊. 

 我含着眼淚.作為樹葉,能在困難和挫折中成長,而我怎麼能不行呢?只要我堅強,努力,拼搏,我就能戰勝困難.落葉,你是堅強的,你在困難下沒被嚇不倒,我也不會被嚇到.堅強是勝利的保證,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應該克服困難,戰勝困難.沒有了堅強,沒有了堅強,就沒有了自信,沒有了自信就沒有了一切.老師說人生的天平是平衡的.這次科比失敗了,並不代表下次我還是失敗.我應該堅強地站起來,對失敗說一聲"不再見””為成功向前使去.正如天生我才必有用,放遠明天,放遠將來,讓我們奮鬥吧! 

 我擦乾眼淚,昂首挺胸,任由秋風吹拂着臉,帶着落葉的啟示,大步流星地向前邁去.因為我知道,美好的明天正等着我,未來正向我欣慰地招手!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