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烈日當空的下午,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我與我的一位同學在小區一起騎單車,卻遭遇了一件不幸的事。

  “吳興,下來騎單車!”我的同學李培凱在小區里喊,重複了幾聲。我聽到,隨之回了一聲:“噢,就來。”說罷,便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樓下小區,把車推了出來。“走,去玩滑坡!”話未說完,李培凱叫我和他一起去小區門口騎。

  “啊……”我們一次又次的從上面“沖”到下面,一次又一次地跑上去,一次又次地尖叫。這些都是習以為常的事了。此時,我隨着他,又一次騎了下去,還不帶剎車的。果然——我的車騎的太快了,而李培凱卻還沒反應過來,兩輛車肯定避免不了相“吻”了。雖然我趕緊剎了車,卻也是無濟於事。車撞上了,由於自行車的慣性,我被車順勢“甩”飛了出去。“額……好痛……”我低着頭呻吟,心裡是多麼的希望有人來幫助我。自己後悔無比,後悔騎車騎得那麼快,後悔把媽媽的話丟到一邊,忘掉了安全……

  “你沒事吧?”李培凱回過頭來,低下身子問我。嘴上雖然說沒事沒事,我卻忍着疼痛,勉強的站了起來。他仔細地看了看我,發現我的膝蓋刮掉了一層皮,手也摔腫了。他趕緊打了電話,叫爸爸送我去醫院,我才得以康復。

  經過這回教訓,我已經不敢再“高速行駛”了。因為,這樣只會害人害己,還會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所以,我呼籲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一定要控制速度,安全行車。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騎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