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再與距離的遠近,而在你是否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向其他人散發溫暖,那麼即使相隔千萬里,他們也能感覺得到,而如果你內心冷漠無情,那麼即使近在咫尺,別人也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會飛的教室》就見證這一點。鄔理和戴馬亭等人與職業學校有着不可分開的恩怨,在一次決鬥后,兩校學生成為了好朋友,也是這次決鬥,讓禁煙老師和正義老師老友重逢,與此同時鄔理被逼下,掙脫了“膽小鬼”綽號。而《會飛的教室》劇本,老師帶領大家參觀古迹成為了整個聖誕晚會的重頭戲,結果當然相當成功的成功。最後戴馬亭回家錢是正義老師伸出的溫暖之手。 

  我為《會飛的教室》的成功演出而感到高興!另外,在這次決鬥事件中我看到了朋友之間的友誼。一個馬提斯這樣五大三粗的男子漢也會有流淚的時候,在他的內心中友誼佔有很大的分量,難道你不認為這不是友誼的力量嗎?倘若馬提斯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他會流淚嗎?又怎麼會單獨塞給他禮物呢?這就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產生的友誼力量。 

  在生活中,我的鐵哥們在特別節日之際為我送上一份禮物;而我的爸爸媽媽是我最最親的知己,無時無刻的為我送上一句問候語。總而言之,人間需要一顆真誠的心。 

  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星光,是幾千年前就發出來的。那是由於他們距離我們太遠的關係,也許這些星星已經不存在了,但是它的光還在宇宙間繼續旅行,而且還不斷的傳到我們眼裡。

您正在瀏覽: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