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還是不久前的一天。早晨,我照例收聽天氣預報,啊!今天天氣轉暖,我們總算能和寒冷告一聲“拜拜”了,可是媽媽還是把棉背心、羽絨服等丟在我床上,並且還千叮萬囑,嘮叨不休,經她這麼一說,我的高興勁頓時煙消雲散,唉,都要早春了,還穿得像棉花包似的,那多沒勁啊! 

  嘿,虧我腦瓜靈,眼珠一轉,一條妙計湧上心頭,我草草穿好衣服,卻故意把棉背心“忘”在床上,為了不讓老媽發現,我把棉背心藏在枕頭下面,枕頭上還壓了一條被子,哈,這回有了雙重“掩護”,老媽再怎麼細心也一定察覺不了,大功告成!

  

  到了學校,剛讀了會兒書,風就從窗戶里直吹進來,好像故意跟我作對,從我領子里鑽進去。啊!好冷,我有點後悔了,為什麼早上不穿上棉背心呢?現在也多一分力量和風抗爭啊,就這樣,左腦和右腦爭論了一上午,我也和風抗爭了一上午。到了下午,我便感覺嗓子發啞,腦袋發暈,手腳發涼,直覺告訴我,我要馬上發病了。果然,儘管下午放學后,我一路狂奔到家,穿上棉背心“搶救”,但已無濟於事了,我癱在床上,全身像散了架一樣,毫無疑問,我發燒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當得知我發燒了,趕緊又拖着疲憊的身體去上藥店買葯,一面還直埋怨自己太粗心,沒照顧好我,我望着她匆匆出門的背影,悔恨交加,不覺眼眶裡噙滿了淚水…… 

  過了一個小時,媽媽才買葯回來,趕緊給我服下,又在廚房裡忙碌開了,為我做了好多我平時愛吃的菜。半夜,我朦朧中發覺媽媽一會給我蓋被子,一會又在我額頭上試體溫,我知道她這一晚肯定沒睡好。果然,第二天我發現她的兩眼裡布滿了血絲,一臉的疲憊和憔悴。我看到媽媽這個樣子,我的心裡更為內疚了,幾次想說出真相,可就是沒有勇氣。 

  我真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