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 

  10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了,大家都知道中秋節要吃月餅的,所以大家都有品嘗月餅的習慣。 

  中秋節當然吃月餅的了,月餅有各色各樣的,有雙黃的,蓮蓉的,草莓的,哈密瓜的等等,但是就要看每個人的口味了。我喜歡吃雙黃和蓮蓉的,這兩種月餅吃起來香甜可口,嚼起來很甜很好吃。現在很多大酒店都出售中秋月餅,維也納酒店也就是海灣酒店就出售了中秋月餅,只要有拿月餅的卡來就可以換到香甜可口的月餅了。除了吃月餅以外,還有賞月,中秋節晚上的月亮是最圓的,所以我們除了吃月餅以外我們還要賞月,在花好月圓的月光下,我們吃月餅會吃的更開心的。有樓頂的住戶可以上樓頂去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但如果有的住戶沒有樓頂就可以在靠窗的角落裡賞月。 

  我很開心這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月餅,又可好好的賞月了,今年的中秋節一定非常的開心,肯定是個好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