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一個金色的季節,一個充滿歡歌笑語的季節。秋風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了。她拂起那紗一般的水袖,溫柔地撫摸大地。頓時,大地披上了金色的盛裝。現在,讓我們一同去觀察秋天,發現秋天吧!

  快瞧啊!那一片金燦燦的菜地,那一片凝聚着農民伯伯們深情的收穫,看起來層次分明。一簇簇花朵隨風搖曳,好似一位柔情少女,在風中顯示着她那嫵媚的容顏。

  一陣風吹過,風中帶有一陣陣水果的清香,那香味芬芳撲鼻。我們趕緊去瞧一瞧吧!踏進果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棵果樹,上面結着一個個惹人喜愛的柿子。一個個小柿子結滿了枝頭,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看着就讓人的口水垂涎三尺,真想從上面摘下來一個,放入嘴裡,輕輕地咬一口,細細的品嘗,那甜滋滋的味道流入我的心田。

  秋天,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季節;一個凝聚了上億人民殷切希望的季節。在這美麗的秋天裡,讓我們一同進步,一同成長!最後,祝願大家生活蒸蒸日上,學習步步高升!

  青海西寧城東區曉泉小學六年級:張筱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