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悲傷,情凄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悲傷,情凄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蒙蒙下着雨,陰陰的,涼涼的。彷彿天也在為裴兒哭泣…… 

  裴兒和我在五年級就是好朋友了,而在六年級我們更是幸運的分在了一個班。六年級招生的大門也徐徐敞開。偉澤就是其中的一個新生。他給老師的印象似乎很好,老師總是對他投去讚許的目光。我的語文成績還不錯,因此我也對他有了一點戒備。在這種不理不問的情況維持了一個月,一學年一度的全能競賽培訓時,偉澤就坐我和裴兒的前面。上課很無聊的話,我就會把偉澤找來說話。直到有一天…… 

  裴兒把我找去,悄悄的對我說:“芷凝,我喜歡上了偉澤。”“真的?。”“恩,我對他的感覺很特別,反正我好像喜歡上他了!”裴兒說出這話時的神態是我所想不到的:她一直低着頭,羞答答的,聲音還有點嗲。一個風風火火的假小子遇到偉澤就成了一個蠻有女孩味兒的大姑娘了。那時還是六年級,我怕別人知道裴兒早熟,就把秘密全面封鎖。可是這嘴不嚴的裴兒,把這個秘密告訴了紫陌,冷夏,凌子安。這下子,裴兒喜歡偉澤已經幾乎名稱四海了。可那個傻小子似乎還不知道呢。 

  老天終於給了裴兒機會,聖誕節的那天,裴兒精心準備了一個包裝精美的蘋果(平平安安哦)送給偉澤(呵呵,其實還有一張紙條啦)。偉澤的哥門兒知道了,一下子就猜出來這是裴兒的字跡。這時,偉澤已經知道裴兒喜歡他了。有一天,他在qq群里說他喜歡裴兒,當時我很高興。可裴兒卻不安心,叫我去問他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裴兒。我是個急性子,老是用qq聊天的方式問他到底喜不喜歡裴兒。他每次都不回我帖,弄的我只好氣沖沖的在學校找他問,那天中午他不肯說,我就打他,在我的書拍着他的頭的0.1秒之前,老師進來了。他瞪了我一眼,我只好悻悻的回去了。然後偉澤就被老師叫出去了,我心裡好內疚,畢竟他是被我害的。這件事過去很久之後,凌子堯跟我說偉澤說他現在不喜歡裴兒了。我很吃驚,把這件事跟紫陌說了。紫陌也耐不住性子,還沒等我確定就告訴了裴兒。裴兒聽到后一直兩眼渙散,看到我就抱着我哭,我很怕她這樣會生病,就去勸她。這不一定是真的。星期五放學,紫陌和我就在群內質問偉澤,偉澤說是我喜歡裴兒的,我的心涼了一大半。“你在群里說你喜歡裴兒了的。”“可是,老師那天找我出去說我早熟,老師看到群里的話了。”看到這條消息,我們都很驚慌。然後偉澤說他要彌補裴兒,我說“心碎了,你能去補嗎?”群內寂靜了 

  裴兒看到偉澤這樣對她,坐在電腦前淚如雨下,可是他哪知道這個女孩是有多麼的愛他!

您正在瀏覽: 心悲傷,情凄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悲傷,情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