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了,不要悲傷,因為夢還在前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不要悲傷,因為夢還在前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一世,難免有許多事不如人意。那麼又何必為失去而悲傷呢?

  人總嚮往着更完美的境界,然而,又總有缺憾,一個人的年齡在增大,生命的定數卻在減小;走向了成熟穩重,卻失去了無憂無慮的童真;享受太陽的沐浴,卻失去了月亮的洗禮;擁有藍天的親吻,卻失去了大地的親熱。

  失去不獨是一種痛苦。

  該失去的失去了,是一種超然解脫;不該失去的失去了,是一種美麗的遺憾。

  人總在失去中奮鬥,總在獲得中前進,有些事情的成敗得失是不可預料的,我們只須儘力去做,求得付出之後的坦然和快樂。

  沒有大海的寬廣,可以有溪流的豪放;沒有雲彩的瀟洒,可以有熏風的爛漫;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碧綠。我們總能找到人生的坐標,坦然的面對失去的,主動放棄那些可有可無不觸及生命要義的東西,我們的人生必將贏得更多的輕鬆和愉快。

  坦然的面對人生,不要為失去而悲傷,只要你有美的胸襟,美的情懷,便能活得坦蕩自然,活得瀟洒自如!

  五年級: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不要悲傷,因為夢還在前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不要悲傷,因為夢還在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