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凄涼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涼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雖說是金秋氣爽、果實豐收,但,秋天,卻也充滿了凄涼。

  楓葉紅的似火,就在它快要燒起來時,飄落在我手中。它老了,楓樹無情地把它甩掉,讓它做泥土的養料。而這些花,抖動着花瓣,全然不知楓葉的痛苦,閉上眼睛享受這來之不易的養料。楓葉微笑着,楓樹疑惑的望着它。他已經受過痛苦了。為花做養料,呵呵,應該的吧……楓葉苦笑着,想。一旁的枯黃小草,望着它,凄涼地抖了抖身子,閉上雙眼,像楓葉那樣,微笑着……

  我走進田野,稻草長滿了田野。在一旁的蘋果樹顫抖着,在對風勸解:“風啊,你為什麼這麼生氣,消消氣吧。”

  風沒理他,反而更大了。

  蘋果樹生氣了,樹上的蘋果害怕了,紛紛跳入田野。蘋果樹更害怕了,哭喪着臉對蘋果們呼喊道:“快回來!我錯了!”它的眼神變得凄涼,“你們可是我的孩子啊!才剛出來的孩子啊……”,他的喊聲被嗖嗖的風聲覆蓋著,誰都不理它……

  田野上的稻草被壓得連根而起,一切都混亂了,此情此景,變得凄涼。路邊的一排樹木,撒着落葉,默默地掩蓋着這一切……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雖金色果實滿,只是秋景盡凄涼”。 

  六年級:江山不穩

您正在瀏覽: 凄涼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涼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