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下期暑假,老師推薦了一本書給我們看——《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的作者不僅介紹了她的童年,還介紹了一種教育制度。

  小豆豆因為很古怪所以老師叫他退了學但來到了另外一所學校“巴學園”,這裡是一個充滿童真的學校,讓人羨慕的學校,古怪的項目讓每個孩子都能發揮特長。“巴學園”的活動:上午,如果把課程都學完了,下午大家就集體出去散步;夜晚還在大禮堂里支起帳篷“露營”,聽校長講旅行故事,吃“海的味道,山的味道”……巴學園”里的一切新鮮動人的場景多麼令人羨慕。

  小豆豆在“巴學園”里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或許,有許多人會覺得這樣的教育方法是異想天開,但我覺得這是許多孩子的心聲。

  讀了這本小說后,我想象生活中的我能得到父母、老師細心地呵護嗎?能像小豆豆在“巴學園”里一樣快樂地長大嗎?

  這本書不但讓我記住了“巴學園”,記住了小林老師,記住了一個慈祥的媽媽,而且讓我讀出了作者的童年生活,讀出了人與人之間應該相互理解和尊重。

  老師推薦的這一本書讓我了解了小豆豆的童年,我羨慕她的童年,但也不討厭我的童年,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吧!

  通錦小學(即將畢業)六年級:嚴新蓉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