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媽媽給我買回了一本書叫《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是日本著名主持人黑柳徹子寫的。我捧着書看了起來,讀完后還特別難忘。 

  這本書講得是,有一個叫小豆豆的女孩,是個很好奇的孩子,由於太過淘氣一年級就被學校開除了,媽媽便帶着小豆豆,尋找適合的學校,最後來到一個叫做巴學圓的學校,這個學校很奇怪,校門是用兩棵樹代替的,那兩棵樹遮着校門口,走進去后,更令人驚奇的是:教室是電車。小豆豆的媽媽看呆了,小豆豆卻高興的叫着:“電車教室!”在面試時,校長小林讓她說了很多有趣的話題還聊了幾個小時,後來小豆豆終於被錄取了,當在巴學園上學時她又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小林老師也從不嫌棄她是一個淘氣的孩子,還總鼓勵她說:“你真是個好孩子!”正是因為小林老師對小豆豆的鼓勵,使小豆豆一步又一步的走向成功的終點,想要知道小豆豆是怎樣成功的嗎?那就多讀讀這本書,一起進入巴學園來和小豆豆一起經歷歡樂和悲痛吧! 

  讀了這本書,我對巴學園的興趣大了起來,經常問大人:“世上到底有沒有巴學園呀?”所以我向大家推薦這本書願大家也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