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小學時,老師就經常給我們講《窗邊的小豆豆》的故事,常常使我們捧腹大笑。如今,我終於買到了這本我期待已久的書——《窗邊的小豆豆》。我一口氣看完了它,因為這本書很精彩。

  這本書講了一年級的小豆豆因淘氣被退學,來到了巴學園,這所不一樣的學校。孩子們在這裡感覺不到學習的壓力,孩子們都很快樂,這都是因為一個人,那就是他們的校長—小林宗作。因為他,孩子們在不知不覺間學會了很多道理和好的習慣。他總是跟孩子們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呀!呢真聰明!你真棒!”等等鼓勵孩子們的話語。

  我認為小林宗作是一個熱愛教育,把孩子們當做自己的孩子的人。他非常了解孩子們的心,也知道孩子們的心,也知道此時他們最需要什麼,他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人,在他的幫助下,讓孩子們快樂的成長,並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最讓我敬佩的是當巴學園被炸毀時,他對兒子巴說:“下次我們再舉辦一個什麼樣的學校呢?”小林先生如此熱愛教育和孩子們的心誰能不敬佩呢?

  我從這本書中我學會了克服困難,以前做題時太難的題我就會退縮,可是小豆豆不會,她越戰越勇,遇到困難毫不畏懼,而是想辦法努力克服困難,這一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多麼希望巴學園還在,小林先生也還活着呀!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新的巴學園將會出現,小林宗作這樣的人也會出現,因為有我們新一代的少年!

  五年級:絡雪薇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