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個人都至少讀過一本好書,而書往往是連接知識的海洋的道路,假如知識是一片遼闊的海洋,那書就是在茫茫大海漂流的小舟,一直無窮無盡地漂流着,多讀一本好書等於多開闊一片海洋,但是,那本《窗邊的小豆豆》使我終身難忘。

  這本書講了小豆豆第一次上一年級就被退學,而小豆豆完全不知情況,跟着媽媽來到了世界上最快樂的學校——巴學園。小豆豆認識了一名最懂得孩子的心的校長——小林中志。而小豆豆剛來學校就和校長說了整整四個小時時間的話,對於剛剛上一年級的小豆豆卻是一件很難的事,而校長卻從來沒有一次不耐煩,雖然小豆豆語言還不是很精練,但是校長還是認真地聽完小豆豆的每一句話,直到小豆豆說完話,校長立馬把小豆豆入取了。巴學園的上課方式和其他學校也完全不一樣,其他學校都有固定的課程,而巴學園是按孩子們自己的意願來自學的,如果上午學得好,下午就可以集體去散步,每個孩子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學會更多的知識,使每個孩子都在學校中快樂成長,每個孩子將成長得更茁壯、幸福。

  書,是人類通過懸崖峭壁的階梯,是通過茫茫大海的小舟,還是打開智慧之門的金鑰匙,多讀書,多積累,多經歷,多交流,每天進步一點點,讓我們在茫茫書海中暢流,多讀一本好書吧!

  廣東東莞大朗鎮宏育小學五3班五年級:鄭瀟宇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